武义青走访石家庄民建会员之家


武义青调研石家庄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情况1-1.jpg

1月31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来到新华基层委员会、桥西基层委员会和栾城区支部,走访会员之家。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武义青都详细查看图文资料、仔细听取工作汇报,认真询问会员之家及会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了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铭、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栾城区支部主委魏亚分别就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会务工作开展情况所做的汇报后,武义青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员之家”设施齐全,管理规范,为会员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于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于今后的工作,武义青强调,作为参政党,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好会员之家的建设,通过总结经验、互相借鉴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和改进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各支部要利用好会员之家,通过会员之家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凝心聚智、同向同行,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增进情感友谊、加强学习交流的团结之家,开展好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会员责任感,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使基层组织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