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走访慰问老同志


民建石家庄市委走访慰问老同志1-1.jpg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2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石家庄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工商联原会长张楷,原驻会副主委麦相贤及机关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通过家属向远在外地的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张光大送去了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张海霞都与他们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聊叙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张海霞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市委会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的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民建的工作,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组织的慰问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春节礼物,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民建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