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邢台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jpg

按照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级组织领导班子谈心会和述职评议会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9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会议由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桥西区政府副区长刘勇主持,市委会班子成员闫士杰、付五魁、蔡现良、赵士军参加会议。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洪立江,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李红梅出席会议

会上,刘勇换届以来市委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市委会换届以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宣传报道、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方面都做出了新的成绩,受到省民建、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协的嘉奖,在社会服务方面创出新经验,国奶扶贫工程、“展路通”非公经济平台、“民见之家社会服务中心”的启动,受到会内外的广泛好评,但与会员沟通联系中存在着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分管的会内工作,从政治思想、履行职责、道德建设、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存在的民建工作和本职工作之间冲突等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李红梅肯定了民建邢台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她认为,邢台市委会重视组织建设;重视会员培养,关心老会员;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在工作上体现了参政党的特色,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洪立江希望通过此次领导班子谈心会,大家能够查找自身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在2019年把民建市委的工作做的更好,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