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委主委范社岭深入企业参观调研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54

  3月29日,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委主委范社岭带领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红旗等人就邯郸市建立“四省交界区域经济中心”课题赴馆陶县深入企业参观调研。
  范主委一行参观了河北信德电力设备配件有限公司、河北多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民旺饲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企业主要领导的陪同引导下,范主委等人深入到企业生产第一线,在参观同时,询问了公司的发展模式、企业管理、生产销售等情况。调研结束后,范主委对三个公司的发展情况分别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如何做大做强,如何为发展县域经济、为把邯郸市建设成“四省交界区域经济中心”做贡献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邯郸李永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