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到鹿泉区进行调研


范社岭鹿泉调研-1.jpg

 2月15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到石家庄鹿泉区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行调研,民建石家庄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霞、鹿泉区政协主席李书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鹿泉乡东土门村、获鹿镇下聂庄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配套管网建设和现场运行状况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农村污水专项治理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各位专家成员围绕农村污水治理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鹿泉区农村农业局、卫健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和东土门村、下聂庄村的相关人员就农村污水处理系统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鹿泉区污水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范社岭指出要把污水处理作为长期综合规划,确保实现污水处理设施规划建设全覆盖;要注重协同推进配套设施,加快污水管网提升改造;要探索建立城镇污水处理多元投入保障机制。李书海表示,鹿泉区相关部门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听取、研究调研组提出的好思路、好办法,努力推动鹿泉农村污水专项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