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赴邯郸调研市级组织建设


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赴邯郸调研市级组织建设1-1.jpg

3月2日,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就市级组织建设来邯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清榕,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志强陪同调研,河北省政协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等陪同调研。

孙东生对中共河北省委、省委统战部和中共邯郸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建邯郸市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建邯郸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全市民建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一个信仰坚定的民建人。会员要始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做一个具有履职能力的民建人。会员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时刻准备迎接时代变化的挑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关心关注最新形势,发挥自身职业优势,切实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做一个有所作为的民建人。会员要有奉献意识,思想要前瞻,视野要开阔,眼光要长远,做好做大做强自己,使自己在本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代表性,使自己成为组织认可和社会认同的优秀民建会员。

韩清榕和李志强对民建中央对邯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要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统战工作部署,大力支持党派工作,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尽心竭力。

范社岭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邯郸民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孙东生副主席在河北作“增强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主题宣讲精神按照孙东生副主席在邯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会务活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海平简要介绍了邯郸基本情况,并代表民建邯郸市委汇报了换届以来的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要带领全市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民建十一大会议和民建中央领导人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扎实苦干,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调研期间,孙东生会见了中共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中共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等。

孙东生赴邯郸调研-1.jpg

调研期间,孙东生考察了会员企业邯郸正大制管集团总部。

成安县委副书记王立新,成安县政协主席安跃兵,成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凌涛,秘书长王瑞丰,市委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张洪顺、凌涛、邰静涛等就加强组织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