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社会服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1-1.jpg

3月4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龙泽路同伟酒召开。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10余人参加,民建市委副主委辛卫华、鲍万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鲍万同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8年社会服务委员会主要工作,学习了民建中央2019年工作要点,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河北省十二届政协二次会议精神纲要、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唐山市十二届政协三次会议精神纲要,并就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委员纷纷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派成员了解国情民情、关注国计民生,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参政党服务社会、增加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会员、促进共识的重要抓手,各位委员要从自身工作着手,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实践活动;继续开展“爱心基金”献爱心活动;帮扶对口扶贫独立营村的帮扶工作;组织农业专家进行农业知识讲座,利用专业知识和优势,建言献策,为唐山民建乃至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