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五届三次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19


  4月6日,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五届三次会议。民建主委徐光泰、副主委刘会云、侯海东及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徐光泰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审议通过民建廊坊市委2007年工作要点;传达民建省委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民建河北省基层组织培训班精神;传达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徐光泰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讲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通过学习两个“5号文件”精神、会章会史和新时期统战知识,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坚持“三为主”的方针和“在工作中发展,发展为了工作”的原则,做好组织发展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健全领导集体议事和决策的制度和程序。三是进一步发挥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继续探索和完善参政议政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四是打造和谐的领导集体。新一届市委会的每位成员要相互体谅、包容,求同存异,互相取长补短。以“创新、高效、守则、求实”的廊坊民建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民建的各项工作,为打造“实力廊坊、效率廊坊、和谐廊坊”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3名同志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