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到栾城区调研


石家庄民建妇委会调研1-1.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9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带领妇委会一行12人到栾城区,开展“发挥妇女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会计师黎音市妇委会主任、栾城区支部主委、栾城区政协副主席魏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范台草莓基地农业科技馆、柳林屯太空庄园、河北天康三苏土布体验馆等地,实地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农业园区建设规划、地方特色传统工艺文化项目等情况,并就产业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这次调研,使调研组成员开阔了眼界,对如何通过新型农业和特色产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有了自己全新的认识。妇委会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妇委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和妇女“半边天”作用,针对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一些具体问题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