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领导到邢台调研会员企业


夏赶秋宋少辉邢台调研会员企业3-1.jpg

3月14日15日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一行到邢台会员企业调研。

在邢期间,夏赶秋一行走访了河北恒瑞担保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何玉珍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专职副主委付五魁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邢台民见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家认真听取了民见之家负责人、邢台松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文慧对民见之家项目的介绍,当了解到民见之家在刚成立仅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已经为数十家民建企业、上百种产品通过现场展示、品牌建设、网络销售等多种服务方式产生了不俗的业绩时,一行人对民见之家这种扎根于民建基层,能突出民建党派特性优势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随后,夏赶秋、宋少辉在听取了邢台民建会员企业自研的“展路通”非公经济服务平台时,对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了解了项目所包含的各种板块,并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结合展路通现有优势,做出更多可以为中小微企业服务栏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