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引进的“中华微课堂” 共享教育平台设备捐赠签约仪式在丰宁举行


由民建河北省委引进的“中华微课堂”-1.jpg

3月22日上午,由民建河北省委引进的“中华微课堂”共享教育平台设备捐赠签约仪式在丰宁第六小学举行

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教育始终是社会关注的领域,关心、关爱、支持教育,最终的受益人是孩子,关心孩子就是关心未来。民建中央一直号召要聚焦扶贫攻坚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民建河北省委将更加关心教育领域,并且利用相关平台大力宣传丰宁,宣传丰宁教育,把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聚集到丰宁来。

由民建河北省委引进的“中华微课堂”2-1.jpg

丰宁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高建华在讲话时对民建河北省委领导的关心关爱和中华微课堂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三所实验校的领导和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好“中华微课堂”,让这些设备和资源发挥应有作用。

丰宁六小校长苗雅梅代表实验学校对民建河北省委领导和中华微课堂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华微课堂捐助项目自2018年8月份启动以来在丰宁的应用情况,并阐述了该项目在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过程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仪式结束后,在校长的带领下,出席仪式的各方代表一起参观了学校。同时,中华微课堂项目总监李晓和技术总监郭丽童现场答疑,对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提供了解决办法。

民建河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俊东、中华微课堂项目总监李晓、中华微课堂技术总监郭丽童、丰宁县教育和体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怀殿东出席捐赠仪式。丰宁三中、丰宁实验小学、丰宁六小三所实验学校的相关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仪式。

2018年,中华微课堂科技有限公司在民建河北省委的引荐下,为丰宁三所中小学捐赠了36套总价值93万元的“自动录播系统”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该项目为丰宁县教育系统开展网络教学提供了一个共享平台,极大的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