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特邀知名电商专家对会员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 ——暨民建承德市“引帮活动”开幕


 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2-1.png

4月2日,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联合企业三支部,邀请河北省知名电商专家、河北科技大学电商系主任、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高文海老师专程来到承德,在世纪城五区96096社区服务平台会议室,为民建会员进行了一场题为“电商发展态势及典型商业业态战略转型”的讲座,这次也是企业委员会号召开展“引帮活动”的开幕式。

邢晓冬在系统学习后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仍旧不能小视,国际贸易磨擦还没有完全中止,国内市场前景在一些局部和行业表现仍旧不明朗。邢晓冬希望民建会员特别是会员中的企业家,要充分利用好民建这个大平台,更多、更深入地参加活动增强交流,为自己的企业寻求更多机会,为行为发展多做贡献,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多去思考探索。他说,这次培训中高主任对电子商务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幽默、剖析实例,很接地气,相信在座的各位会员从不同角度都会有非常大的收获。会员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接近企业实际,对企业家们有很大的启发,让会员们真正的了解了电子商务,以及如何正确的运用电子商务为企业进行服务,会员们都希望企业工作委员会能充分发挥民建优势,更多的组织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