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帮教献爱心 民建会员在行动



 邢台民建会员活动报道1.jpg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引导学生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倡导奉献服务精神,3月27日上午,邢台民建会员王峰带领启民义工助学团走进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与该校联合举行“书送希望“、”包裹未来”图书捐赠仪式,共同开启爱心之旅。

仪式上,为邢台市义工协会(启民义工)会长的王峰发言指出二十四中学志愿服务队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会为邢台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突出的贡献。随后宣布“启民义工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爱心服务站”成立,并向学校授旗。

二十四中党支部书记曹和书在讲话中鼓励学生们要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希望更多的小学生加入爱心活动中来,为贫困山区的儿童送去一份爱心,让每一位山区小学生都有一本书陪伴。

二十四中小义工为义工代表佩戴红领巾,义工们为二十四中的小义工代表戴上象征爱心的“小红帽”,团长闫丽平宣读《志愿者倡议书》,学生在义工尚玉新带领下庄严宣誓,携手扶弱济困,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该校学生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图书近两千册,由启民义工协助送往西部山区学校。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为牛城增添一缕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