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与爱同行

———民建会员企业筑巢国际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民建会员企业筑巢国际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2.jpg

    为了进一步开展民建承德市委“四引四帮活动”和企业委员会号召举行的“引帮活动”,在民建承德市综合一支部主委、驻村工作队队长田耕积极联系下,4月2日承德民建优秀会员高立冬带领会员企业筑巢国际整装共享平台一行四人来到隆化县张三营镇通事营村,为通事营中心小学22名学子送来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还入户走访了18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总共价值4000元。

    民建承德市优秀会员高立冬是筑巢国际整装共享平台的负责人,他表示在民建承德市委号召开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和企业委员会倡议开展“引帮活动”的精神鼓舞下,我们带领企业开展的爱心行动,就是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更是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发挥企业和民建会员优势,关心关爱更多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特别是给贫困学生及困难家庭带来温暖。这次活动也是一次调查研究,为会员企业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和具体的项目对接提供思路、找对门路,争取多做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