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民建唐山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1)-1.jpg

4月12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在河北唐仁律师事务所举办“企业家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副主委、企委会主任刘凤海主持,企委会委员30余人参加。

唐山师范学院讲师、河北唐仁律师事务所律师任英欣针对合同管理、企业管理、劳动用工、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应收账款、企业刑事等六个方面的法律风险防控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对经典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常见的风险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方法。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任律师以现场交流讨论的方式,认真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刘凤海指出,本次讲座针对企业家会员日常经营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实用性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心中时刻牢记法治意识这根弦,更好地促进自身企业发展,为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刘凤海还就《民建河北省委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通知﹥》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