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赴亳州参加“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第十六次会议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民建张家口市委与民建亳州市委签订了友好合作单位协议书-1.jpg 

4月28日—30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韩立友带队赴安徽亳州参加了“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第十六次会议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起成立于2001年,目前共有24个地市的民建市委组织为会议成员。本次会议,民建张家口市委受邀以会议观察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民建张家口市委在会上介绍了张家口市的发展情况、2022年冬奥会情况和民建情况,宣传了张家口,并受到与会人员热烈欢迎。

会议结束时,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成员一致同意接受民建张家口市委为会员证书成员,为民建张家口市委扩大对外交流、汲取其他地市民建先进经验提供了渠道。

会议结束后,民建张家口市委与民建亳州市委进行了单独会务交流,增进了了解,经双方商定,民建张家口市委与民建亳州市委签订了友好合作单位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