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2-1.jpg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奋斗者》一文,是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组编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做了批示:“这是一篇高质量的好文章,有高度、有深度,读后受鼓舞、很励志。可印发全市干部学习,向上级媒体投稿”。5月5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副主委辛卫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辛卫华带领大家学习,并指出:一是作为机关干部,大家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文字处理能力。大家要深刻领会文章的精髓,写作并非一朝一夕之能事,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注重积累,要时刻关注中央及省市的新观点、新要求,提高写作能力和水平;二是作为民建机关干部,要凝聚会员共识,服务会员,推动广大会员增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三是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和奋斗者,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步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