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直商贸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商贸支部召开支部会议.jpg

 

    4月23日,民建秦皇岛市直商贸支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孝明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志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孝明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创建“星级支部”实施办法》、《创建“会员之家”实施办法》等文件,并对2018—2019年支部会费收支情况进行说明。会上还下发了《民建市委关于开展全市民建会员思想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填写问卷。

    与会会员对民建市委下发的系列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究,并结合商贸支部实际情况,讨论确定2019年度支部重点活动计划。之后,会员们针对支部参与民建市委“星级支部”评定和“会员之家”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民建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发挥优势, 认真做好支部工作,努力在 “星级支部”评定和“会员之家”创建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