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残障儿童 传递爱心力量

— ——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心残障儿童 传递爱心力量——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1.jpg 

    5月10日,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陪同抚宁区特教学校师生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开展参观研学活动。

学校的孩子们大多有不同程度的身体障碍,难得有参观游学机会,一路上孩子们兴奋不已、非常开心来到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孩子们被秀美风光和新奇的事物深深吸引,张张小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中,民建会员主动热情地与孩子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此次活动做好后勤保障。民建一行陪护孩子游览了奇异馆、奇花馆以及果蔬农科馆等场馆,还观看了舞台剧,参观了萌宠乐园。通过各类参观,孩子们了解果蔬无土栽培等先进种植技术,感受到异域植物的风情特色,欣赏到现代科技光影技术创造的艺术魅力。孩子们了的视野、拓展了知识面。

通过游园与研学,这些有机会走出家门校门的特殊孩子带来快乐增长见识,民建抚宁支部会员们感到非常欣慰。大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团体关注残障儿童这个弱势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中,民建抚宁支部主委胡再良、会员郑海波分别捐款2000元用于后勤保障。同时,活动中共抚宁区委统战部、共青团抚宁区团委和集发梦想王国景区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