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捐助井陉县贫困学校和学生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572

&nbsp

  1214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姜博卿、社会服务处处长李建光、桥西二支部主任张继春及会员王增辰一行4人,来到井陉县辛庄中心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价值近万元的学习及体育用品。该中心小学校长栾富智对民建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石家庄市委、民建会员及社会人士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定要将捐赠物品用于学生的学习和体育锻炼上,不辜负民建石家庄市委对该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午,姜博卿副主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建光又来到井陉县测鱼中学,将桥东四支部主任张磊和社会人士张明海捐助的4500元助学金和部分文具送到了3名贫困生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争取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贫困生高宁代表3名受助人表示,今后一定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

(作者单位:民建石家庄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