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清苑支部、裕华支部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清苑、裕华五四青年节活动.jpg

5月4日,民建保定市清苑支部、裕华支部到革命老区冉庄地道战遗址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感受红色文化,领会革命精神。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清苑区人大副主任苏秀义,清苑支部主委杨雪玲、副主委张涛、张俊丽,裕华支部主委陈园艺、副主委史国柱、委员槐艳伟以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仿佛回到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看到英勇的革命战士和冉庄人民在浴血奋战,感受到他们浓浓的爱国热情和英勇无畏的精神。

    追古抚今,大家实地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切实体会到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发扬革命先烈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考察了保定市清苑区慧隆塑业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清苑、裕华两支部的沟通了解,促进了会员间的交流合作,对加强两支部自身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