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融资与管理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缓解融资难题,提高管理水平,民建邢台市委与桥西区委统战部、桥西区地方金融管理局共同组织举办“民营企业融资和6S管理”专题讲座。

 聚焦融资与管理5-1.jpg

5月11日上午,“民营企业融资和6S管理”专题讲座在邢台市桥西创业服务中心举行,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桥西区副区长刘勇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区域经理于登涛受邀主讲。桥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锋强主持了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支持民营企业优化现场管理,提升自身素养,掌握中小企业最新融资政策,破解融资难题,进一步发展壮大。吸引了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其他企管人员及骨干会员170余人到场聆听。

于登涛以《企业融资证券业务》为主题,围绕邢台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上市、融资、培训等业务详细阐述了中小企业融资、股权设计、发展战略、提升管理、规范发展等方面的操作流程与政策。

刘勇是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硕士,受聘担任武汉理工的客座教授,在经济金融领域有深入、独到研究。他以《企业品质教育6S管理》为主题围绕邢台市中小企业管理现状及短板,由现象到本质,由个性到共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条理清晰,使系统的经济管理学常识变得生动有趣,特色鲜明的授课方式让在场学员如唔春风。

在互动环节,刘勇解疑答惑,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活动,为中小企业在融资和管理上指明了方向和思路,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信心和活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别开生面的讲座,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知识结构,受益匪浅,对今后自身乃至助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出席此次讲座的领导还有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付五魁、桥西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泽,民建邢台市委秘书长、桥西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凤梧,桥西区金融监管局局长邱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