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张晓东承办承德市“三结合”感恩母亲活动


     5月8日上午,由承德市妇联主办,民建会员张晓东及96096承德社区服务平台,联合双桥区妇联、双桥区桥东街道办事处、东园林小学、桥东街道府前路社区承办的“践行我爱我家·弘扬家国情怀”——承德市“三结合”感恩母亲活动在东园林小学五楼会议室举办。市妇联副主席彭兴怀、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长张成浩、副部长白凤娟;双桥区妇联主席国庆华,双桥区社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晓艳,副主任郭靖、双桥区桥东街道工委书记梁超、96096承德社区服务平台总经理张晓东、东园林小学德育主任马燕、桥东街道府前路社区书记花艳泽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迎春花绽放,开起了春天的第一道门扉;百灵鸟歌唱奏响了春天的第一首乐章”,每年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今年是第109个母亲节。在庆祝活动中,由社区、学校、家庭的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情景表演《世上只有妈妈好》、诗歌朗诵《当我们老了》、三句半《96096》、多彩童年幼儿园的《卡洪鼓》、魁星园小学的《木兰辞》、桥东街道府前路社区艺术团的舞蹈《咱们说说知心话》、畅美文化·爱的心灵舞动艺术团选送的诗朗诵《感恩父母》、桥东街道府前路社区艺术团的舞蹈《幸福晚年》最后在承德市双桥区东园林小学三年一班表演的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张晓东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从小就懂得感恩父母,使我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得到传承、使每个家庭更加和谐与文明,增强了居民对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同时,通过活动,也让96096社区服务平台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跟居民走的更近,让平台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新时代、新征程,“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是我们共同的梦想,我们庆祝母亲节就是希望更多的传统母爱精神也就是慈爱、无私、智慧和责任,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