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与藁城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长安总支考察联谊1-.jpg 

    5月11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志刚率领三支部、九支部、十二支部一行17名同志与民建藁城区支部赴藁城区清洁供热监控中心、4号能源站、8号能源站开展联合考察调研,并实地考察了会员企业——中泽供热服务有限公司。藁城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金海、副部长张超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在中泽供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表亚辉对公司生产经验现在及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中泽供热服务有限公司是炫坤科技的子公司,其核心业务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煤改电”“煤改气”等相关环保项目,推进煤炭替代和清洁、高效、集约利用,迎合了国家环保事业发展方向。

考察结束后,曹志刚和秦金海分别对民建会员企业的发展前景、服务社会定位等各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与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同时关注民生、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