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高新区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唐山威特食品有限公司


 民建唐山高新支部走访会员企业-唐山威特食品有限公司3-1.jpg

5月11日上午,民建唐山市高新区支部主委郭晓冬、副主委张新霞、魏新存、沈野、刘冬以及20余名会员,前往唐山威特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大家在会员陈曦董事长的讲解中了解,公司始建于1994年,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注册资本500万元,总资产达2700余万元,占地面积28亩,建筑面积14000余平米的较大型企业,公司以各类中西糕点、面包、月饼、馅料等产品为主的专业食品生产企业。同时,会员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硬件设备等,并与企业会员沈野、王南平、王飞、张志华等展开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

郭晓冬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企业家会员们坚定信心、务实进取、做大做强。同时,还要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希望高新区民建会员企业家们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思考行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近年来,高新区支部通过走访考察、调研座谈等形式关心鼓励会员企业发展;协调会内外资源和相关部门机构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融资咨询服务、法律服务等;组织举办专题培训和讲座;选派会员参加民建唐山非公经济论坛形式努力为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赢得了会员的广泛认可和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