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举办省直新会员学习会


民建省委举办省直新会员学习会3-1.jpg

5月21日,民建省委在石家庄市平山县李家庄举办省直新会员学习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洪立江主持学习会,省直新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范社岭对各位新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从思想上真正入会;二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党意识;三要真正热爱民建,积极宣传民建;四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五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民建组织发光发热;六要加强调研,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作为民建会员,要自觉维护民建组织形象,充分展示民建会员的风采,为民建组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洪立江为新会员辅导学习了会章、会史,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马彦容为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新会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对会章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参政议政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达到了学习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民建省委举办省直新会员学习会5-1.jpg

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历史进行了深入地学习,纷纷表示,印象深刻,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