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在“四引四帮”活动中积极为引进人才做好后续服务


     近期,民建承德市委在“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回访中了解到,2017年经民建市委引进吉林社科院研究员子女落户影响了入学。据了解该研究员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从事满非遗教学传承和满语文教育工作,为承德市特色教育和相关学术研究做了一定的贡献。

结合承德市人才引进政策措施和“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市委会上报了相关问题。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郭士刚指示:“一定要落实好引进人才的后续工作,让人才安心工作,扎根承德,为承德发展建功立业。”在专职副主委邵东明的关心下,会员乔志远、刘爱军、贾利钧先后联系了教育局等单位。随后民建市委办公室向市政协“四引四帮” 办公室做了专题汇报。负责市政协“四引四帮”工作的张振坤主任高度重视并向市政协副主席柴山进行汇报,得到了柴山的批示。柴山还与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为引进人才和对优秀人才的后续服务作了指示。

相关信息通报给该研究员后,他对承德工作和生活表示满意,对承德市政协和民建承德市委开展的“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表示赞赏。表示,一定利用好学术专长,为承德发展建设多创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