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青赴栾城包联重点企业调研指导


武义青到栾城调研3-1.jpg 

5月23日,为推动重点企业快速发展,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带队赴石家庄市栾城区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北圣雪大成制药有限公司、河北东华舰化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调度中心等地现场考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武义青针对企业提出的环保、降耗、用电、交通、人才引进、企业发展、美对华贸易政策影响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武义青指出,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做优自身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政府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协调好稳增长、调结构与防污染、惠民生的关系,努力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再创佳绩。

    市国资委、栾城区政府、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栾城科工局相关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