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送温暖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赴市福利院慰问


迎六一 送温暖4-1.jpg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行10余人赴皇岛市社会福利院慰问,送去福利院书画室急需的宣纸、颜料等绘画用品,送上民建组织对孩子们的节日问候。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建一行参观了福利院孩子们的学习、休闲场所和生活区域。看到来访的民建会员,孩子们十分开心,纷纷主动打招呼,民建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参与活动的每位会员。

据了解,福利院目前共有70余名儿童,大多因为智力障碍、先心病或残疾被遗弃,福利院既是幼儿园也是医院,工作人员不仅要照顾好孩子们的饮食起居,也要帮助他们恢复健康。

在福利院的愿望墙上,写满了孩子们小小的梦想,这些质朴的话语让民建一行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传递爱与希望,并用自己的努力感染和号召身边的人奉献爱心,帮助这些折翼天使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