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爱心资助在行动,助力携手展温情


庆‘六一’爱心资助在行动,助力携手展温情1-1.jpg

5月29日上午由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民政局、民建张家口市直三支部联合主办,市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庆‘六一’爱心资助在行动,助力携手展温情”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六一来临之际,针对11位弱势未成年儿童展开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由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外联部部长闫世红主持,活动中十一位受助儿童为到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

受助同学代表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叔叔阿姨的爱心,表示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他们将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和为家乡建设贡献他们的力量;直三支部副主委温志清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助学活动中,为孩子们创建一个幸福的家园,将是我们为之不懈努力的方向;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民政局副局长肖卫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可以给急需社会帮扶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六一节礼物和祝福,让他们看到政府和爱心人士一直在他们背后默默支持,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奋斗前行;张家口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张东瑞科长对于此次活动中的孩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二是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三是希望孩子们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好的心理素质。

孩子们还为现场的领导和爱心人士送上了他们准备的小节目,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和支持。

此次“庆‘六一’爱心资助在行动,助力携手展温情”捐资助学活动筹得的爱心善款,后期将针对十一位孩子展开为期十个月的爱心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