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家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家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1)35-1.jpg

5月29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家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志勇,企业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家委员会主任王杨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专门委员会调整方案》,王志勇为企业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任命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建秦皇岛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和《民建秦皇岛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明确了委员的责任和义务。会上还下发了民建中央调研课题、民建省委参政议政课题,号召全体委员积极认领,认真撰写调研课题。副主任曹志总结了企业家委员会近两年的工作情况,之后,研究通过了2019年工作计划。

王志勇对企业家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誉。他对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家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企业家委员会平台和纽带的作用,擦亮“暖心行动”社会服务工作品牌,积极探索更好服务会员企业的方式方法。二是围绕民建河北省委、中共秦皇岛市委以及民建市委的中心工作,尽力而为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彰显民建企业家会员风采,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各位委员协调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