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传递爱心

———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慰问西关社区贫困户


浓情端午 传递爱心——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慰问社区贫困户2.jpg

 

6月6日下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一行10余人来到山海关西关社区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民建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西关街道办事处,了解西关社区贫困户情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4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在贫困户家中,民建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受助贫困家庭对民建区委一行表示了诚挚感谢。

苏巨丰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贫困群众,让他们感受到民建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民建山海关区委将积极组织此类社会服务活动,凝聚民建人的爱心与力量,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