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 情暖端午

—​——民建秦皇岛市委老年和妇女委员会赴新区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尊老敬老 情暖端午”——民建秦皇岛市委老年和妇女委员会赴新区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6-1.jp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恰逢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4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委老年和妇女委员会一行主任刘新爱的带领下来到北戴河新区敬老院看望并慰问生活在这里的81位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带着食材为老人们包粽子。

慰问活动中,民建会员、秦皇岛海港区保健养生协会会长郑玉明带领团队为老人们带来了一系列“健康养生讲座”。讲座中,专家们为老人详细讲解了养生知识以及自我保健方法

活动结束时,民建一行与老人们了一首“打靶归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慰问活动。新区敬老院负责人对慰问活动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说:“你们不仅送来了关爱,也送来了健康,今天老人们非常开心快乐,提前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

各位委员纷纷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以后要经常来为老人们送上力所能及的关爱,通过实际行动发扬尊老、关爱人、助老的社会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