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民建张家口市桥西一支部在行动


942c8ad4e2e6792c8651be4d8772546.jpg

 
     盛夏时节艳阳高照,绿草如茵,在这生机勃发的日子里,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率先通过了全市民建标准化支部建设工作验收。6月5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标准化支部建设现场会在桥西区第一支部活动室召开。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普庆、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姚军、桥西区统战部副部长胡美丽、民建张家口各基层主委以及张家口市各兄弟党派领导,部分民建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延东主持。
    会议首先由桥西区第一支部副主委齐炜汇报了一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标准化支部建设的工作心得。民建市委副主委马春炜表示,一支部的工作做的很到位,为张家口民建标准化支部建设开了个好头。经市委会验收通过授予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第一支部“民建会员之家”牌匾。王普庆指出,支部是民建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建立一个优秀的支部就要发挥每一名会员的智慧,充分调动每一名会员的积极性,群策群力才能将标准化支部建设推到新的高度。这一点桥西一支部为民建张家口市标准化逐步建设开了个好头,树立了标杆。同时他也对张家口市民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推进基层委员会标准化支部建设,增加标准化支部数量;二是强化制度落实,提高标准化支部的质量;三是建标准化支部在结合自身工作的同时要创出特色。与会的各民主党派领导也表示通过今天对民建桥西一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观摩学习,不但加深了对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理解,还为各党派创建标准化支部拓宽了思路,也为今后自身建设标准化支部找到了模板明确了方向。
    随后,大家为桥西区第一支部委员会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一支部会员杜翔宇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一支部的历史、人员结构、制度管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取得的荣誉等情况。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会员纷纷表示一支部之所以能够如此高效的完成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离不开民建上级领导的支持、各兄弟党派的帮助以及一支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今后会继续发挥一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为民建的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