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裕华二支部对民建中央重点课题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二支部对民建中央重点课题开展系列调研活动6-1.jpg

民建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为了不断完善民建中央“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两个课题的调研报告,积极开展系列调研活动,继5月份深入走访石家庄广众科技传媒有限公司之后,6月9日又奔赴井陉开展矿区进行专题调研。

此次活动首先调研了华懋精品农业科技园,在华懋精品农业科技园,大家对种植,养殖,休闲农业相结合的综合业态进行了观摩和学习。然后支部成员深入南寨村,对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大家来到贾庄古镇,综合周边自然和人文环境以及古镇发展现状,对古镇的发展趋势做了分析。

调研报告截止日期临近,裕华二支部的调研活动为报告的形成提供了珍贵的数据和资料,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