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共庆“六一”

———民建、民进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关爱儿童 共庆“六一”2.jpg

6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儿童 共庆六一”慰问活动,为北戴河新区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图书、足球、排球和笔记本等价值2500元的礼物,送上民主党派成员对孩子们的温暖关爱。北戴河新区支部主委刘新爱、民进北戴河新区支部主委李海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爱儿童,快乐成长,是民进、民建会员们共同的心愿。在庆祝活动中,北戴河新区小学孩子们为慰问组一行佩戴红领巾,大家重温少队誓词,唱国歌、升国旗。之后,民建及民进会员一行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颁发奖状和奖品,欣赏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

近年来,北戴河新区小学在国家和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的帮助下,学习环境学生素质都有了很大提升。活动结束后,北戴河新区小学校长杨晓英带领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室、图书阅览室、会议室等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