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魅力水城文化 激发艺术创作灵感

———民建唐山市委文学艺术委员会赴迁安调研



    66日,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文学艺术员会主任么顺利带领文学艺术骨干赴迁安调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应邀参加活动。迁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天军、民建唐山市迁安支部主委王志伟全程陪同调研。

    文学艺术委员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春瑞书院。大家在迁安市原副市长徐春瑞同志的引领讲解下,参观了书院的展书堂、集雅斋和藏珍阁等八大展厅。逾万件古籍珍品、名人字画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大家纷纷对徐春瑞老人家为迁安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其创办的春瑞书院为迁安人民乃至全市人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文化平台而点赞。

    随后,文学艺术委员会的各位书画家们到迁安市九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书画交流笔会。各位书画家在现场挥墨献宝,即兴展示书画技艺,为在场的人员展现了中华文化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书画家们的艺术实力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

    本次活动不仅令书画家们领略了美丽迁安、魅力水城的文化底蕴,也激发了大家的艺术创作灵感,书画家们表示将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