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户 端午送温暖

———民建张家口市万全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67日上午,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民建张家口市万全区支部委员会会员一行6人来到膳房堡中心敬老院开展“情系贫困户  端午送温暖”慰问活动。支部主委赵小龙带领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员们来到敬老院向院长详细了解该院入住老人生活情况,随后在院长的陪同下,对入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与老人们共同包粽子、炖猪肉以庆祝端午佳节。民建万全支部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六百余元的粽子、猪肉等慰问品。

慰问中,会员们一边了解情况,一边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民建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民建、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此类社会服务活动,凝聚民建的爱心与力量,去帮扶更多的困难家庭。活动不仅让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帮助别人所带来的快乐,还有效地增强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