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四支部律师普法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四支部律师普法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2-1.jpg

6月11日上午,由民建唐山市委法律援助中心、民建路北区工委四支部主办,唐山中律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律师公益普法进社区活动在路北区团结楼社区居委会举行。

在活动现场,四支部会员陈立强律师以社区居民关注度高的常见法律知识为重点,全面开展法律教育讲座。陈立强结合多年来的办案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老年人权益保护、房产继承、婚姻家庭等方面法律知识,教导大家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讲解深入群众、贴近实际,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意犹未尽,均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必要,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并希望能多些这样的学习机会。

民建路北区工委从2018年初与社区组织了共建活动,发挥民建会员的自身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医疗等方面的服务。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贴近百姓生活,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