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妇委会活动精彩纷呈


合影-1.jpg

   6月3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妇委会一行走进会员企业唐山力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主委王连灵带队,妇委会委员、部分老龄会员及新会员共26人欢聚一堂,收获知识,分享交流,别具一格。

   首先,唐山力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薛健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并向与会的各位姐妹介绍了路北工委同心文艺队的有关情况。

唐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骨内科“带头人”、副主任医师王月做了《骨质疏松症的误区》的精彩讲座,由现实生活中总结出十三个针对骨质疏松症误区,提醒大家科学防治这一“静悄悄的杀手”骨质疏松症。

随后,参会人员就自己的工作和兴趣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央市场部河北地区经理范树军和开平区人社局解立平分别以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以及珍惜时光快乐生活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大家还讨论了女会员读书会的有关事宜,力争在各基层单位共同参与的基础上8月份举办一场精神与灵魂碰撞的读书会。

王连灵高度评价了路北工委同心文艺队在促进会员交流及文化建设中的贡献,并指出: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关注健康,关爱自身,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三是要积极撰写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稿件,特别是一些全国性的普遍共性的问题,要善于发现,深入研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