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委员会召开一届六次全委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委员会召开一届六次全委会议-1.jpg

 

6月15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召开一届六次全委会议,会上,总支主委赵曙升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标准化支部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市直总支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已的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开展讨论、谈体会,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积极对照市委会的要求改进工作,学习桥东、桥西区委先进经验,使市直总支的工作更加扎实到位,逐步走向规范化。

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马春炜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市直总支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市委统战部将2019年确定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年,支部是实现会的政治任务的最基层组织,此次全委会全体委员相互交流学习,互学互借,共同提升,以来促进支部工作的深入进行,会议非常好。最后,马春炜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会员,创新工作,迈出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