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聚力,助力美丽河北建设

———民建河北省委人资环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会


民建河北省委人资环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会1-1.jpg

 

6月23日,民建河北省委人资环委员会在秦皇岛召开2019年年会。人资环委员会主任武英华,副主任王秀丽邓南燕王兰池及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邓南燕主持。

会上,民建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王秀丽代表民建秦皇岛市委致辞,王兰池副主任向各位委员通报了人资环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人资环委员会2018年度优秀委员

在交流讨论环节,委员们就工作所涉及领域和当前社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时不时地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和回答,气氛热烈。

最后,武英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既要“温故知新”,又要“学新知新”,这样本领才能不断增强,思想才能保持活力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胜任所肩负的工作。二要加强调研,做有智慧的民建人。要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真诚协商、务实协商,道实情、建良言,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三要加强服务,发挥好机关的纽带作用,增强人资环委员会的凝聚力。希望各位委员成长为一名有温度、有情怀、有作为、有贡献的民建人。

    下午,与会委员参观考察了北戴河艺术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