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色文化旅游资源 助推我省文旅事业发展

———民建省委科教文委员会在保定市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教科文年会-1.jpg

6月22日,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2019年工作在保定市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专委会秘书长洪立江主持会议,民建保定市委副主委万进儒参加会议并致辞,专委会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 

孙立军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年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全体委员的参政议政成果。她指出,委员们参会积极、学习认真、调研充分、履职尽责,很好的落实了会中央和省委专委会和参政议政工作精神。大家通过深入调研和细致研讨,为我省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和融合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科教文委员会及全体委员一要充分利用好专委会这个平台强化参政议政职能的发挥二要加强学习,讲政治、识大局、擅履职,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三要深入发扬求真务实精神,结合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调研、协商参政取得实效。

万进儒代表民建保定市委致欢迎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保定的各位委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保定市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情况及民建保定市委整体工作情况。

专委会主任张洪顺传达了民建中央、省委关于参政议政工作的指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就发挥科教文委员会作用,贯彻落实民建省委工作要求,开展好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关于我省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和融合的调查与思考”为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或本职工作,就全省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情况总结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许多委员还提交了书面稿件,以备转化为民建省委相关参政议政成果。  

结合本次会议主题,与会委员共赴保定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进行考察调研。大家一致表示,这既是一次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专题调研,又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活动,一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