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民建河北省委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 (1).jpg

   6月20日,民建河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社岭传达了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民主党派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要从党派实际出发,结合党派职能,从组织建设、会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扶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入手,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富有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关于开展国家监察的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