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民建衡水市委三下乡支农服务队到桃城区开展支农服务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33


  4月27日,正值春耕生产的大忙季节,民建衡水市委三下乡支农服务队来到桃城区赵圈村开展支农服务。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王秀清、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于红兵参加此次活动,衡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德铭应邀参加。
  去年暖冬,加上今春没有降雨,赵圈村抗旱任务非常艰巨。服务队技术人员为该村检修了3眼机井电力线路,对提灌设备进行一番调试,随着抽水机的轰鸣,一股巨流喷涌而出,村民们脸上展开了舒心的微笑。同时,民建支农服务队向赵圈村捐赠潜水泵一台,补偿器一套,价值七千余元。该村村民对支农服务队几年来的真诚服务赞叹不已,村支书向民建衡水市委赠送了写有“解放思想结硕果,支农服务见真情”的锦旗表示感谢。
  民建支农服务队几年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支农、惠农活动,有效促进了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此次社会服务活动是民建衡水市委落实中共市委“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实干、跨越发展”号召的实践行动,努力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方式,力求为我市“工业立市、农业强市、商贸兴市”主体战略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