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第一总支开展“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提升总支会员风采”礼仪培训活动


民建廊坊第一总支开展-1.jpg

中国乃礼仪之邦,礼仪文化乃传统文化之重要组成部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礼仪文化,进一步坚定总支会员的文化自信,同时进一步提升总支会员的礼仪素养, 廊坊民建第一总支于6月27日在廊坊壹佰剧院美术馆开展了“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提升总支会员风采”礼仪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教育部特聘礼仪培训师林子露老师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是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形象礼仪,包括容貌、发型、裸露在外的皮肤应注意的仪容礼仪;穿衣着装、装饰配戴等应注意的仪表礼仪;站、坐、行、走、蹲、递、接等应注意的仪态礼仪。

培训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让会员们跟学、跟做,穿插游戏,轻松幽默的让大家学到了拥抱礼、微笑礼、握手礼、站坐行走礼等。

培训课上,会员们热情高涨、笑声不断。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原来不太注意的生活小节,却处处存在重要礼仪,以后会更加关注生活中细节处的礼仪,展现民建会员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