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东风支部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迎七一 送关怀 献爱心”活动


合影2-1.jpg

    

    6月29日,在党的第98个生日即将到来之即,民建保定市东风支部与爱心企业河北十环环境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来到保定市涞源县北黄土岭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支部主委刘跃发和民建会员、河北十环环境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江海以及部分支部会员、企业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老党员和贫困村民准备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和学习用具,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跃发、赵江海一行来到老党员谢占星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支部会员、河北十环环境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江海将学习用具送到孩子们手中。并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能忘记党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致富思源、富而思进,造福民众、反哺社会,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承担起一名民营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北黄土岭村是一个典型的农业村,以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传统农业为主,基础设施不完善,耕种技术和营销能力欠缺,缺乏支柱产业,经济效益不高,青壮年多选择外出打工。近年来,随着扶贫工作的开展,北黄土岭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低矮破旧的土石房变成了新居,绿化、亮化、硬化、美化等全部到位。新村四周建起了生态养牛场、生态养鸡场、光伏电站等产业项目,村民的钱袋子鼓了起来实施了读书计划、养老计划、健康计划、笑脸计划等,让村民感到生活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