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赴邢台邯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赴-邢台邯郸学习调研活动5-1.jpg

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9日-7月2日,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赴邢台、邯郸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考察调研活动。曹妃甸支部副主委李树新应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左权将军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拜祭了晋冀鲁豫烈士烈士纪念塔、左权将军墓,听取了陵园负责同志关于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陵园建设管理的讲解;参观了129师司令部旧址听取了八路军129师在刘伯承、邓小平率领下,临危受命、东渡黄河、挺进太行,运筹涉县赤岸村,浴血千里太行山英雄壮举。通过学习,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主动接受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自觉性。

会员们参观了前南峪村容村貌和“今日前南峪”陈列馆,实地考察了前南峪村山区治理、林果经济、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听取了前南峪村在党的领导下,发扬抗大精神,自觉保护绿水青山,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的发展变迁介绍,“坚守宗旨,富村富民,执着自信,艰苦奋斗,尊重规律、创新发展”的前南峪精神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激发了会员投身经济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