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1.jpg

   

    6月30日,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会主委邵二玲主持,副主委侯海东、纪志金、王爱芳及市委委员部长、各专委会主任、各总支主委等2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由侯海东、纪志金、王爱芳先后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精神、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2019年全体会议精神,并就会务工作,各自分管领域讲了具体意见;听取各部、各专委会、各总支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审议通过《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方案》《基层组织、专委会活动宣传方案》《专委会会议规则》《总支会议规则》以及通报年度调研课题完成情况、会史编纂情况、机关财务情况;最后审议相关人事事宜和新会员入会情况。

会上,邵二玲强调作为民建会员,要不忘初心,不忘民建初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凝聚起强大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各部、各专委会、各总支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用心谋划、狠抓落实争取打造一系列特色活动,创民建特色、树民建品牌。做好活动的同时注重活动宣传,把握好时效性,争取缩小与其他地市在宣传上的距离,为年底考核评分打牢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