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一、四支部走进唐山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民建路北工委一、四支部走进儿童福利院(1)2-1.jpg

6月30日下午,唐山路北政协民建农工组民建路北工委一支部、四支部齐聚唐山儿童福利院行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路北工委副主委王继东、康宁工委办主任赵福春工委一支部主委毕宝洪、四支部主委孙伟鑫及部分骨干会员。

唐山儿童福利院为河北省一级福利院,建筑面积1.07万平米,设有床位250张,承担全市弃婴、孤儿和民政“三无”智障人员的收养工作。慰问组一行人在福利院佟主任的引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活动室以及教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这些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佟主任介绍说,这里每个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他们能做到的就是尽量给孩子提供良好的条件,从衣食住行到康复治疗,积极帮助孩子们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关爱与温暖。

孩子们对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此次慰问会员们共捐赠善款 4200元。福利院佟丽敏主任对民建爱心人士表示感谢!